当前位置:

【长沙】国税直属分局文明创建升级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杨桦 2016-08-18 09: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7日讯(通讯员 崔月龙)环境更整洁了,服务更体贴了,纳税人脸上的笑容更多了。8月16日,长沙市国税局直属分局(大企业管理局)召开文明创建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在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同时,力求实现大企业纳税服务水平提质升级。

  该局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综合管理、业务工作四方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其中,组建“行业对口风险管理和政策推送团队”和“综合性调研和长效化走访服务团队”,以7个管理评估科为依托分行业深入企业“坐诊”,帮助企业发现税收风险、规范财务管理,并及时传达最新税收政策,确保企业对涉税信息及时掌握、疑点问题及时解决,解决纳税人“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打造落实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助力供给侧改革的“加速器”。同时,该局正逐步推广省国税局大企业管理APP软件和完善网上办税厅“大企业管理”相关业务模块,并计划筹建长沙市首个发票邮政配送中心。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树立强烈的创建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切实实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对照文明创建指标、实现全面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崔月龙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18/4062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