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健翔批某中国女将:花纳税人钱玩没人懂的项目

来源:环球网 编辑:胡芙 2016-08-16 09: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7点10分,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黄健翔更新了一篇言辞锐利的微博。“话说那个花着纳税人的钱玩着一个全中国没几个人玩和懂的项目的女选手,第一次被取消成绩是被黑,后来几次被取消成绩也都是因为全世界集体黑中国你替国家背锅吗?”矛头疑似直指正参加奥运帆船比赛的中国女选手徐莉佳。

  黄健翔今天早上连发微博,就奥运赛事相关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中一篇微博中提到里约奥运赛场被不少媒体放大的“黑中国论”。”黑中国理论挺有市场,三个问题:1,谁要针对你?2,为什么要针对你?3,只有你有委屈,你只有委屈,从没占过便宜?“黄健翔的微博言辞非常直接,似乎对这些所谓的“黑中国论”非常不屑。

  微博中他甚至提到了一个例子,“说那个花着纳税人的钱玩着一个全中国没几个人玩和懂的项目的女选手,第一次被取消成绩是被黑,后来几次被取消成绩也都是因为全世界集体黑中国你替国家背锅吗?那些因为中国而被黑的选手,国家对不起你们咯?”黄健翔没有指名道姓炮轰的是谁,但在里约奥运中,只有帆船女选手徐莉佳被先后三次取消成绩。

  徐莉佳里约奥运参加的是激光雷迪尔级-女子单人艇赛事,最终第2轮,第7轮和第8轮成绩都被取消,最终作为卫冕冠军的她以135分的净分排在第18位,无缘奖牌轮的争夺。所以黄健翔的微博被网友认为炮轰的女选手就是徐莉佳。

  除了炮轰微博,黄健翔还更新了微博大赞秦凯在奥运赛场向何姿求婚,认为秦凯和何姿得到的喝彩声,不亚于任何一次给冠军的礼赞。因为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是快乐的,是浪漫的,是有生活的。

来源:环球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