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开展业务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2016-08-11 20:06:43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集中开展税收业务大比武活动。

  红网邵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罗艳香 王易华)8月2日至10日,湖南省邵阳市国税局集中开展了税收业务大比武活动,全市国税系统169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税收业务大比武包括行政管理、征管评估、税务稽查、纳税服务、信息技术5个岗位类别,采取模拟实务、实战演练的方式进行,旨在将税收业务比武与国税人员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干什么、练什么、比什么”,达到以练促学、以比促练的目的。

  在业务大比武之前,全市国税系统深入开展了全员岗位大练兵,围绕税收征管、征管体制改革、营改增试点、金三系统运行、便民办税服务、打击偷骗税、行政管理等重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岗位实践练兵,有力提升全员素质能力。

  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是邵阳国税推进“人才强税”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健全人才梯次培养机制、提升税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邵阳市国税局将通过练兵比武面向基层选拔29名岗位能手,组队参加省国税局组织的业务比武,并认真做好培养使用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支撑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11/4058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