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国税局道德文化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高玮 编辑:胡芙 2016-08-10 1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县国税局的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象鼻嘴村支两委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教育基地介绍。

慈利县国税局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红网张家界8月10日讯(通讯员 高玮)8月9日,湖南省慈利县国税局道德文化教育基地在慈利县零溪镇象鼻嘴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慈利县国税局第一期道德大讲堂也随之开讲。

  道德大讲堂是经慈利国税党组研究,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定期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的一次创新之举,是党风、政风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丰富内涵的具体延伸,旨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努力提升国税干部的整体形象。首期道德大讲堂共有60名干部职工接受了《弟子规》、家庭、家风、家规等文化教育,有效地促进了与会干部职工道德素质的培养。

  会后,张家界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豪武强调,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古为今用,承前启后,认真领悟中华传统文化之精髓,独善其身,兼济天下;二是要学会感恩,将所学所想具体运用到工作中,抓紧行动,勤奋工作,再创佳绩;三是要勤奋好学,言传身教,在单位、家庭中要积极垂范,永葆两袖清风的浩然正气和积极向上的轻松心态。

来源:红网

作者:高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10/4056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