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书记讲党课 深化“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2016-08-09 19: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红网张家界8月9日讯(通讯员 覃敏)近日,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毅以“学有所悟,做遵纪守法的党员”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务实、明晰的专题党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对2015年度县局评选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郑毅根据工作实际,将党课讲稿和个人理解充分结合,抛开纸上谈兵、照本宣科,整堂课下来通俗易懂、发人深省。主要就“学党规,提修养,守好底线”“守纪律,强管理,不越红线”“重落实,强责任,守土尽责”三个方面阐述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总体要求和学习意义。重点结合“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反腐倡廉教育。“权大不忘责任重,位低不移公仆心”,共产党员在为人民的幸福和党的事业而奋斗的道路上,没有职务、地位的差别,要通过学习教育,端正思想作风、廉洁从政,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郑毅还对如何学习好、践行好党章及党内法规提出了三个“关键”,即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关键在于心存敬畏,在于联系实际,在于践行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逐条逐句的进行学习,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运用到当前税制改革、组织税收、服务纳税人等各项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09/4055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