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地税需求大走访 力促服务大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胡芙 2016-08-02 1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2日讯(通讯员 宁嘉)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和服务工作水平,7月初,湖南省衡南县地税局抽调业务能手组成6个业务专家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需求大走访,服务大提升”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共走访重点税源户、A级纳税人、小微企业36户,收集意见建议46条,出具走访调研报告6份。

  走访过程中,各小组深入纳税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零距离听取纳税人的建议和意见,现场解答纳税人提出的税收疑惑。通过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的纳税咨询辅导服务,进一步解决了纳税人的需求,保护了纳税人的合法权益。

  衡南县地税局为加强2016年纳税服务工作,制定了全年纳税服务活动方案。目前,已开展“营改增,伴车行”税法宣传、“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纳税服务日、百条税收横幅进企业等活动。通过一些列纳税服务活动,优化了纳税环境,构建了和谐共赢的征纳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02/4050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