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下周搬迁 纳税人办税需留意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杨桦 2016-08-02 1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原办公地将于8月5日17:30起停止对外办公。

天心区国税局将整体搬迁至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新的办税大厅硬件全面升级。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芙)8月2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国税局通过红网发布公告,于8月8日起,天心区国税局机关办公楼将搬迁至新址,原区局办税大厅停止办税,请辖区纳税人留意办税地址的变更。

  天心区国税局原办公地址位于裕南街206号,8月5日17:30起,原址停止对外办公。8月6日至7日,全局将整体搬迁至天心区湘府中路298号(湘府路与刘家冲北路交界处),即天心区政务大楼(原天怡大酒店)。8月8日9:00起,天心区国税局将在新址正式对外办公。

  城南路税务分局、裕南街税务分局、大托税务分局、暮云税务分局办公地址不变。

  新的办税大厅启用后,所有硬件全面升级,办税将更加流畅。在原先20个职能窗口的基础上新增6个窗口,并且将导税区和自助服务区设置在副厅,与进行业务办理的主厅区分开,让纳税人办税场所更加宽敞,避免拥挤。新的办税大厅外也将提供更多停车位供纳税人使用。

  天心区国税局提醒,夏季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 ,下午1:30-5:30;冬季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纳税人有任何疑问,都可通过拨打办税咨询电话0731-85151680和服务投诉电话0731-85131263与天心区国税局取得联系。

  同时,前往新办税大厅的纳税人,可乘坐 26路/26路快、141路、805路/临805路、938路、穿梭巴士2号线等公交车,到天心区政府站下车,或乘坐地铁1号线,到省政府站即可到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8/02/40500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