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推进落实二季度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曾杰 编辑:杨桦 2016-07-28 01: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7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彪 曾杰)今年上半年,湖南省古丈地税局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绩效考核各项指标部署指导日常工作,坚持“三个到位”确保二季度绩效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各项考核指标均按质、按量完成。

  二季度以来,面对“营改增”对地税工作的巨大影响,营业税主体税种的缺失,以票控税失去了强有力的保障,地税征管工作面临很大的挑战。县局成立营改增清零行动指挥部,并分责到组到人,全力保障行动进展有序。为促进征管转型,该局通过与国税积极协调、沟通,开始部署推行国地税联合办税“一窗通办”办税服务模式,成功实现新的以票控税。

  该局每个科室都设有一名绩效联络员,通过细化责任、具体落实到人,确保绩效考核工作能及时完成。二季度该局考核科室共性指标15条,个性指标50条,考核分局指标78条,均没有扣分项目。此外该局还根据干部个人绩效任务完成情况、个人努力程度等项目对干部个人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个人得分最高分95分,最低分85分,扣分面100%。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曾杰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8/40454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