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税举行营改增、所得税“大联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杨桦 2016-07-22 16: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国税局举行营改增、所得税“大联考”

  红网张家界7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元)为深入推进营改增工作,为纳税人的精细化、点对点辅导答疑提供有力智力支持,7月22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举行营改增、企业所得税“大联考”,考核干部业务能力。

  此次考试该局全体税收业务岗位和45周岁以下综合管理岗位的干部均需参加,考试采取百分制,营改增考试有单选、多选、判断、综合计算四大类共计70道客观题和2道主观题,企业所得税考试则着重考核所得税申报表的实际填写和各附表之间的逻辑关系。考场纪律严明,气氛严肃,考核阅卷由局领导负责,公平公正,考核结果纳入绩效考核,力求通过以考验学,实现以考促学。

  今年以来,武陵源区国税局围绕营改增、国地税合作、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重点工作,坚持将抓好内部培训摆到优先位置,充分利用五一、周末等休息时间,共组织4次全员专题培训,并由政策法规科牵头,建立了涵盖政策、实务、申报操作等各方面内容的营改增百道题库和模拟题,积极自学+模拟,打造“懂政策、会操作、能辅导”的税务干部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2/40418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