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地税系统来湘乡国税学习国地合作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许素平 编辑:胡芙 2016-07-21 15: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7月21日讯(通讯员 许素平)7月20日,湖南省湘潭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湘涛带领湘潭市地税系统征管、纳服人员与湘乡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革新一起,来到湘乡市国税局,对国地税联合办税情况进行参观学习。

  在联合办税服务厅,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厅负责人关于大厅人员配备、窗口设置、联合办税实现途径等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联合办税窗口的工作情况,并与纳税人进行了深入交谈。在湘乡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可以办理国地税的纳税申报、税款缴纳、发票领购、外管证等业务,真正实现了“进一个门、办两家事”。

  国地税联合办税是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有效整合了国地税服务资源,降低办税成本,促使纳税人办税更便捷,国地税征管更高效。湘乡市国税局负责人介绍,湘乡市国地税合作工作走在湘潭市前列,国地税两部门秉承“服务便民、执法规范、信息共享”的基本原则,联合核定税收,实现税负公平,联合欠税管理,促进纳税遵从,联合税源巡查,提升执法效能,联合办税服务,整合办税资源,联合信用评价,推进结果运用。

  联合办税服务厅成立50多天以来,地税窗口共征收税款310余万元。下一步,湘乡市国、地税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机制,加大建设力度,扩大合作范围,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许素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1/40406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