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半年度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2016-07-20 14: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7月20日讯(通讯员 邓毅)7月20日,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透露,沅江地税共组织入库各项税费收入27322万元,同比增长7.32%,增收1864万元,在经济税源减少的困境下,超额完成了半年度税收任务。

  自5月份“营改增”全面实施后,沅江地税按要求移交2724户纳税户数据到国税部门,其中个体2297户、企业427户,在国地税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营改增”基本实现平稳过渡。

  沅江税务机关还成立了两个联合办税服务厅,实现国地税联合办公。第一办税厅设在沅江国税,地税委派3名工作人员到一厅进行窗口代征、申报缴纳工作;第二办税厅设在沅江地税,国税同样委派了2名工作人员来办理相关业务,通过设立AB岗,实现了一厅办理国地税两种业务,申报征收工作实现无缝对接。

  同时,沅江地税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以上率下与从严管理、监督制约与问题查处同步推进,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2个大类12个方面50个分项问题,并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单位,认真开展了自查自纠,廉政建设切实加强。

  沅江地税还着力加强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争创特色学习品牌;开展了“一日一题、一月一考”的政治业务学习考试活动,倒逼干部职工学习的自觉性。

  下半年,沅江地税还将在文化墙、文化走廊、文化宣传窗的基础上,设计文化多功能展示厅,从赋、源、魂、韵、德、梦六个版块全面展示沅江地税文化,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感受到文化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20/40394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