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季大学生创客有了税收“服务导航”

来源:中国税务网-江西省抚州市地税局 作者:徐华云 编辑:胡芙 2016-07-20 0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税收方面有什么优惠政策吗?”“我想当一名网络写手,这个要缴税吗?”对毕业季走出的大学校园学子来说,当好创客需要税收准确导航。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地税局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各大院校,开展送税法、送税收优惠政策活动,与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现场互动交流,为大学生创客创业提供全方位税收“服务导航”。

  该局以大学生感兴趣的“互联网+”为载体,利用网站、官方微博、手机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向高校毕业生推送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小税花”谈创新创业税收优惠以及“营改增”情况、介绍涉税操作流程等广受欢迎。针对大学生就业现实需求,采取服务先行、跟踪指导的办法,提供个性化政策解读和办税协助,建立减免税优惠政策执行台账,确保优惠政策全面落地。同时,他们还与劳动就业部门联合开办各种内容的创业和技能培训,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大胆创业。据了解,已有8名大学生自主创业,被减免各种税费12万余元;协助9名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办理了小额担保贷款112.2万元。

来源:中国税务网-江西省抚州市地税局

作者:徐华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