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高新区地税局“两学一做”走进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桦 编辑:胡芙 2016-07-15 17: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亚桦)7月14日,湖南省郴州市高新区地税局10余名党员志愿者在党总支书记谭争的带领下,来到了白露塘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给院内老年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以及麦片、牛奶等营养食品。

   志愿者们细心主动地为手脚不便的老人喂食水果罐头并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中,志愿者们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的语言向老人们讲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增进了老人们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同时,谭争代表全局干部职工为老人们送去了问候,祝愿老人们能够健康快乐地度过晚年生活。

  郴州高新区地税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今后,高新区地税局还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全局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15/4035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