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杨桦 2016-07-07 07: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6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7月5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体育中心多功能体育馆内,呐喊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由石峰区地税局工会组织举办的“律动石峰,活力地税”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精彩进行。
  
  赛前,工会召集各委员、干事和小组长多次开会讨论,精心策划活动方案、部署人员分工,并对比赛场地、竞技项目、奖品设置等进行了稳妥布置。区局6个工会小组按照两两整合,组成A、B、C三个参赛队,各队也在比赛前进行了项目分工和练习准备。
  
  运动会上,区局工会主席罗艳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活动致辞,3个参赛队伍依次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地税风采,点燃了全场热情。随后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竞技游戏项目依次开展,有毛毛虫、龟兔赛跑、赶猪、闪电纵队等。每一项游戏中,教练和队长们纷纷指导队员如何更好地冲刺发力,参赛者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哨响,大家都卯足了劲,团结一心,向着终点线前进,未参赛的人员都自觉组成拉拉队在赛场外奔跑加油、激动呐喊。比赛中,胡梦婷、董克难两位女将在奔跑过程中不幸跌伤了,但他们都不惧疼痛,继续勇敢参赛,给大家树立了好榜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比拼,第四、第五工会小组组成的C队赢得总冠军,A队、B队分获亚、季军,大家也都领到了心仪的活动纪念品,为本次运动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能检阅区局干部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又能考验大家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更能汇聚正能量、推动地税事业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7/07/4027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