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县国税局全力冲刺组织收入“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陆云 编辑:胡芙 2016-06-21 19: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1日讯(通讯员 陆云)6月21日,湖南省通道县国税局透露,今年1月至5月,通道县国税局共组织收入4227万元,为年预期的42.7%,同比增收806万元,增幅23.56%。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经济形势严峻等情况,全局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全力确保组织收入“双过半”。
  
  一方面,通道国税明确目标任务,在扎实做好税收任务分解的同时,积极抓好落实,面对良好的势头,坚定信心,在保证组织收入基本原则的前提下真抓实干、主动攻坚,以“分片包干、任务到人、绩效挂钩”的形式打响组织收入攻坚战。
  
  另一方面,堵漏增收,加强重点税源监控,实行局领导带队负责制,建立重点税源台账,实现“一个台账、两个抓手、全程监控”,确保重点税源入库及时;充分发挥纳税评估和税务稽查的作用,加强税收风险管理,加强与地税、公安、银行等部门的合作和交流,通过开展专项检查实现“以查促管、以管促收”。
  
  同时,不断优化服务,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切实加强对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政策辅导,通过开通微信公众号、召开税企座谈会等形式,夯实工作基础,着力提高办税效率,全面发挥税收职能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云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6/21/40140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