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常宁市国地税共建联合稽查办公室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6-02 20: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日讯(通讯员 李鹏程)6月2日上午,湖南衡阳常宁市国地税局联合稽查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稽查办公室由国地税轮流主持,国地税局稽查局局长轮流担任办公室主任,调配联合稽查有关事宜。市国税局局长欧阳成、地税局局长陈全红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常宁市国地税局多次举行联席会议交流联合稽查事宜,成立了联合检查组并联合制定下发了《常宁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稽查办案方案》,确立了以联合拟定稽查计划为起点,依据“一次进户、统一检查、分别审理、各自处理”的原则,开始联合选案、联合稽查、联合审理、联合执行的全方位合作模式。
  
  联合稽查办公室的设立,标志着常宁市国地税稽查合作进入新阶段,今年将对全市2个行业、5户重点税源纳税人开展联合稽查依法重点检查,共享检查信息、证据资料和检查结果。
  
  开展国地税联合稽查,将有效地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等问题,进一步减轻纳税人负担,有效拓展联合执法的领域,进一步强化信息交换,实现信息资源和检查成果的互通共享,全面提高税务稽查工作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6/02/3999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