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营改增试点首月申报工作顺利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6-02 20: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王婷婷)6月1日,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以“上门辅导”的方式启动了营改增首月申报工作。
  
  桑植县国税局副局长朱德贵当日带领营改增申报辅导小组成员前往桑植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清馨苑二期项目部进行“面对面”的申报辅导,成功申报税款42.22万元,成为桑植县首个申报成功的营改增试点企业。
  
  随后,辅导小组又前往桑植县房地产管理局、湖南省乾大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桑植县农村信用合作社等“四大行业”样本企业进行逐一辅导,一方面做好政策宣传,帮助纳税人熟悉营改增新政策;另一方面进行操作演示,“手把手”指导纳税人进行申报,帮助纳税人掌握新报表的填写要求和步骤,对于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突发情况,耐心解答,逐个突破,帮助纳税人理解报表填写的原理和逻辑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6/02/39997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