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多举措迎战首个纳税申报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杨桦 2016-06-02 15: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辅导纳税人进行申报。

税务人员辅导纳税人进行申报。

  红网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李元 龚智慧)6月1日上午9点15分,张家界金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了首月的增值税申报,当月销售收入24055.23元,完成抵扣后缴纳增值税382.76元。这是营改增全面扩围以来该区首家营改增企业成功申报增值税,标志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第二场战役取得阶段性胜利。随后,袁家寨子、天子酒店、吉阳置业等企业也相继完成增值税电子申报。
  
  为全面迎战营改增首个纳税申报期,武陵源区国税局多措并举迎战。税务工作人员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通过自学、视频学习、参加市局组织培训班、区局业务考试等方式,不断加强对营改增各项知识和业务操作的掌握程度,夯实申报基础。还通过举办纳税人学校对全区营改增纳税人进行申报辅导培训,解惑答疑;编发营改增微信,推送纳税申报最新政策信息;申报首日针对重点税源企业下户辅导,手把手指导纳税申报;推进电子申报,签订三方协议,进行网上认证,便于纳税人抵扣。武陵源区国税局进一步完善大厅服务,全面检查办税大厅电子显示屏、叫号机、外网电脑、办税软件等服务设备,完善宣传资料和表格摆放设置,推行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科学分流人群,缓解申报高峰压力。落实领导和大厅“双值班”制度,避免突发状况,将营改增纳入绩效考评并签订营改增责任状,全面确保营改增首个申报期的顺利进行。
  
  “虽然增值税申报比原来的营业税复杂,要填写多张表格,但国税局的辅导工作做得很到位,我们也是一次申报就成功了,非常感谢。”该企业财务人员唐女士说道。截至1日下午4点,武陵源区共完成4家营改增企业增值税申报,共缴纳增值税额83354.55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6/02/3999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