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开展营改增纳税申报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婧亢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31 20: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婧亢)为更好地帮助营改增纳税人顺利完成首次申报,5月30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举办了营改增纳税人纳税申报培训,一百多名企业纳税人、财务人员以及税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武陵源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为纳税人详细介绍了新版的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申报表及其附列资料,针对武陵源增值税申报的特点结合实际列举了大量生动的案例,并在现场传达了近期营改增的相关政策,对有关业务的办理给出了意见和建议。税务人员还邀请每一位纳税人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加入微信业务群,便于今后的信息发布和业务交流。
  
  为了保证此次营改增后的首次纳税申报顺利进行,武陵源区国税局在五月份进行了相应申报的测试工作,相关业务科室的人员都已进行了培训,以确保在征税期内能帮助纳税人顺利填写好申报表及完成申报。6月1日当天武陵源区国税局还将选取四大行业中的典型企业进行现场申报指导,为后期的纳税人大规模的申报积累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婧亢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31/39977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