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南国地税共建办税服务厅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杨桦 2016-05-30 14: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30日讯(通讯员 宁嘉)5月30日,湖南省衡南县国地税正式开启“一厅服务”办税模式,国地税办税人员同在一个办税大厅工作,纳税人进一个大厅便可办理国地税两家业务,此举有效解决了纳税人“两头跑”的问题,极大方便了纳税人。
  
  一直以来,国地税局都有各自的办税服务厅,各家办各家的事,纳税人在办理相关涉税业务时,经常跑了国税跑地税,实行“一厅服务”后,纳税人只要在一个办税大厅就能办好相关业务,真正打通服务纳税人的“最后一公里”。
  
  今年以来,衡南国地税结合上级改革精神,从方便纳税人出发,不断加强合作,多次召开国地税合作工作联席会议,开展了联合税法宣传、联合纳税信用等级评定、联合税务稽查等工作,国地税不断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宁嘉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30/39966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