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地税:“两学一做”进行时专题辅导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杨桦 2016-05-27 22: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27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按照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27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地税局全体党员参加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辅导,内容充实,教育深刻。
  
  本次讲座特邀株洲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李易常为大家开展“党员,在《党章》的视野下团结起来”为主题的学习辅导。李易常以深厚的理论水平和学识见解,从为什么学党章、党章具体要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学好等方面入手,综合阐述了党章的指导思想、党员权利和义务,并结合当前经济热点、时政焦点,为大家做了详细生动的剖析讲解,还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与地税工作紧密联系,鼓舞广大地税工作者要有质疑精神、务实精神和看齐意识,时刻把握好自身党员身份和形象,坚持“为国聚好财、为民收好税”。
  
  会上,区局全体党员都认真记录了讲课内容和学习心得,在“听、写、悟”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提升了理论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27/39950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