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地税推动国地税合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杨桦 2016-05-20 23:3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邓毅)近日,湖南省沅江市地税局邀请政府、国税局、财政及相关部门召开“营改增”推进会,就全面“营改增”后办税服务厅互设合作窗口压力分流、联合开展纳税评估、统一评定税、纳税人培训等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达成了共识。
  
  相关部门将共同开展税收培训,包含对内培训和对外培训,共同举办纳税人学校、税收政策辅导,以国地税共管户为培训重点,共同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共同编制培训计划,合理安排培训期次,逐步推进纳税人学校国地税联合办班、联合授课。并共同开展税收分析,联合采集第三方涉税信息相互传递,联合分析收入的增减变化因素,为加强税源监控提供有力支持。
  
  多部门将联合税收执法,在稽查过程中发现不属于自己管辖范围的违法线索和接到不属于自己管辖范围的举报案件,及时向对方传递。加强税收检查中有关信息的交换共享,交流探讨办案经验。联合开展共管户的纳税评估工作,沟通协调评估计划,对确定的评估重点联合开展税务约谈与实地检查,提出评估意见建议。对重点税源户联合进行风险应对,同时下户评估,共享应对信息,有效提高应对质量。实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还将采取国地税互设窗口、共建办税服务厅等方式,大力推行办税事项同城通办,让纳税人享有优质、便捷、统一的纳税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毅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20/3988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