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地税税法宣讲进高校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卫国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19 21: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杜卫国)5月17日,衡阳市珠晖区地税局联合湖南工学院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题宣讲会,由珠晖区地税局派出的业务精英任主讲。湖南工学院校长、各院系各处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地税局工作人员就个人所得税历史沿革、现行税率、计税方法、费用扣除标准、自行纳税申报管理办法和税务违法后果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与部分教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湖南工学院位于珠晖区地税局税务二分局辖区内。近年来,校内教师逐渐成为个人所得税的重要纳税人群,但部分教师对个人所得税法知之甚少,对扣缴的税款心存疑虑。为帮助纳税人消除疑虑,依法纳税,珠晖区地税局决定开展此次宣讲会,帮助校内教师提高纳税意识,促进诚信纳税。
  
  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纷纷表示对个人所得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做一名知法守法的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杜卫国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19/3988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