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国税增设办税服务厅助力“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2016-05-18 19: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定区国税局改建的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

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改建的办税服务厅正式投入使用。

  红网张家界5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健)5月1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国税局新改建的办税服务厅正式启用,为“营改增”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减少纳税人排队等待时间,提高办税效率。
  
  启用当天,成功为39户纳税人办理“营改增”相关业务,受理纳税人政策咨询30余人次。
  
  “营改增”扩围以来,张家界市区内国税纳税人数量大幅增长,总户数达到了7414户,约占全市纳税人总户数的33%。其中,单位纳税人3443户,个体纳税人3971户,并且八成以上纳税人生产经营地集中在市区,城区解放路办税服务厅业务量繁重,压力较大。
  
  为满足“营改增”扩围后纳税人的实际需求,缓解办税压力,永定区国税局不等不靠,统筹谋划,在机关大院专门腾退出1间税源管理办公室,改造成办税服务厅,按办税服务标准配齐计算机、打印机、pos机和扫描仪等设备,划分功能区域,并抽调6名业务骨干入驻,全天候为纳税人办理“营改增”各类业务,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
  
  永定区国税局还在国、地税共建的3个联合办税服务厅设立“营改增”绿色通道,合理分流纳税人,保持多厅同步运行。同时加强咨询和导税服务,确保每个试点纳税人了解政策、熟悉流程、顺利开票、准确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健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18/39869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