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国税:拾金不昧获点赞 国税干部扬美名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2016-05-06 20: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6日讯(通讯员 秦慧娟)5月5日,湖南省衡山县工商银行副行长蒋郁林和市民周园带着两封感谢信来到衡山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将感谢信送给税务干部蒋晓雁,对其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5月3日下午,蒋晓雁在县工商银行的自助提款机取钱,还没等往自动提款机里插卡,就听见机器里发出数钱的声音。“机器坏了?”正在蒋晓雁纳闷之际,自动取款机吐钞票的盖子突然打开,红彤彤的人民币赫然出现在了她眼前。
  
  还没插卡,就往外吐钱,蒋晓雁被这一情况吓懵了。她马上按下工商银行紧急求助按钮,等待工作人员处理。经了解得知,5月3日下午,市民周园来到ATM机存钱,或许是由于操作不当,钱并没有存入账户,而他并不知情,拔出卡就走了。随后蒋晓雁来到ATM机前进行操作,这才捡到了钱。
  
  为表谢意,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和周园特地上门送上感谢信,对国税干部蒋晓雁表达感谢。她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国税干部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这也是衡山国税干部职工的一个缩影,不仅树立了良好的税务机关形象,使国税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更传递了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6/3977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