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地税营改增“四清”目标成效显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绪军 戚本钢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06 2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5月6日讯(通讯员 王绪军 戚本钢)近期,湘潭岳塘区地税局全面落实“税收清零,纳税人清静,与国税移交清爽,干部责权清白”的营改增“四清”目标,累计清理辖区符合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企业483户,入库税费1238.56万元;清理建安项目43户,入库税费3593.61万元。
  
  岳塘区地税局根据日常征管情况与“金三”系统数据进行查询比对,清理非正常户,查找漏征漏管户,全面准确理清辖区营改增纳税人涉税信息数据,累计移交符合营改增试点户1161户。
  
  为做好重点清理,岳塘区地税局对辖区房地产行业、建安项目、政府融资平台及10万元以上纳税人实施重点评估;对35户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开具未开具发票情况下达涉税事项通知书;同时,派稽查局进驻盘龙集团、盘龙大酒店等4户企业实施清欠检查。
  
  工作中,岳塘区地税局积极取得地方党政的支持配合,强化政府性投资项目的税收清缴入库;加强与湘潭高新区国税局的合作,联合开展“营改增”试点工作纳税人培训,做好由地税部门受理纳税人销售其取得的不动产和其他个人出租不动产的申报缴税和代开增值税发票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绪军 戚本钢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6/39776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