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地税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张妮娜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05 1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国地税局联合开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近300名企业纳税人、财务人员以及税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红网张家界5月5日讯(通讯员 李元 张妮娜)为落实好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促进国地税深度融合,5月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地税局联合举办了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班,近300名企业纳税人、财务人员以及税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张家界市国税局企业所得税科和武陵源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征收管理科的3名业务骨干授课,他们为纳税人详细解读了2015年度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的最新政策、申报表填报实务、易错难点、汇算清缴风险应对等相关业务知识,还现场签订了电子申报三方协议,免除纳税人来回奔波,传达了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的纳税人可适当延长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间至6月底的消息。授课结束后,在场的税务干部还为纳税人进行了现场业务咨询和解答共计20余人次。
  
  为确保此次汇算清缴培训的顺利进行,武陵源区国地税局充分准备,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严密部署汇算清缴工作的时限、内容和要求,并通过下户走访、电话、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知纳税人准时到会,督促纳税人广泛知晓并熟悉政策。接下来,两部门还将加大合作力度,在教育培训、税收管理、税收稽查等多方面深度融合,更好的为全区纳税人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张妮娜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5/3976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