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国税局积极备战营改增首个工作日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04 20: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4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5月3日是“四大行业”营改增以来首个工作日,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实行一个窗口双人上岗,增设“营改增专职咨询”和“营改增绿色通道”窗口,为前来咨询或办理涉税事项的营改增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
  
  “五一”节日期间,平江县国税局加班加点,采取预约营改增纳税人的方式,对发票申领、开具以及税控器具使用进行测试,全力保障营改增首日涉税事项办理顺利进行。5月3日,平江县国税局主管税政、征管的局领导以及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在办税大厅全天候坐班值守,局长杜光武不定时到办税大厅进行巡查,及时掌握营改增纳税人发票代开、发票申领等情况,以便及时处理解决问题。为确保正常发放发票,平江县国税局征管部门制定《发票管理应急预案》,有效应对营改增纳税人发票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安排税控器第三方机构技术人员坐班,为纳税人随时解决设备使用问题。
  
  营改增首个工作日,平江县国税局办税大厅代开发票30份,发放发票5300份,各项涉税业务办理运转良好,服务态度得到纳税人的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4/3975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