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地税稽查系统举行“岗位大练兵”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2016-05-04 20: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稽查系统业务培训现场。

“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稽查系统业务培训现场。

  红网株洲5月4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 潘晓艳)5月3日,为期3天的株洲市地税稽查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培训正式开班,全市地税稽查系统10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牵头组织,旨在帮助地税干部适应税务稽查工作新形势、提高整体业务水平,为株洲地税第八届“十佳稽查能手”评选活动“充电”“预热”。
  
  为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培训授课老师由株洲市地税系统内理论、实战经验丰富的稽查领军人才担任;培训内容涵盖新税收政策解读、稽查工作规程、信息化稽查、金三操作实务、一案双查双报告、协查系统操作、综合业务知识等方面。
  
  同时,培训期间实行严格的考勤管理,并要求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交流,学深悟透,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潘晓艳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4/3975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