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益阳市国地税成功开出增值税发票38份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杨桦 2016-05-03 19: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税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办理增值税发票。

国税工作人员为纳税人办理增值税发票。

  红网益阳5月3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非常顺利,只用了15分钟,国税部门准备工作很充分。”顺利拿到代开发票后,益众水利建设公司财务人员胡女士高兴地说。5月1日上午8点30分,作为营改增纳税人,胡女士在国税代开了工程服务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金额50万元,缴纳增值税14563.11元。

    同时,在赫山区地税局办税厅的代开窗口,地税工作人员也顺利为屈臣氏益阳公司开出一份房屋租赁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金额9523元,缴纳增值税476元。
  
  5月1日,是益阳市国税局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第一天。从凌晨开始,陆续有营改增纳税人通过自开或代开取得增值税发票。其中,生活服务业纳税人自开增值税专用发票2份,自开普通发票20份,建筑行业纳税人在国税部门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6份,建筑业和生活服务业在国税部门代开普通发票10份,其中有4份免税代开,共涉及计税金额504225.37元,税额15094.51元。
  
  为了确保纳税人在5月1日顺利开具发票,该局营改增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人员从4月30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市局信息技术、办税服务、征管、税政等部门人员一直服务在一线,及时给予指导。该局局长徐向阳逐个视察了城区三个局的办税厅值守和开票情况,并与纳税人进行交流,询问开票缴税情况和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开展营改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益阳市国税局自3月初进入营改增试点准备工作以来,全体干部加班加点,共核实营改增户籍信息12022条,确认纳入管理8954户,共培训干部1200人次,培训纳税人5400人次,积极推动国地税服务合作,新增国税和地税增值税纳税人服务窗口32个,新增办税设备32台。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3/3974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