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市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03 19: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左一)到双清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指导营改增开票工作

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为试点纳税人开具增值税发票

  红网邵阳5月3日讯(通讯员 肖拥华 王易华)5月1日,在邵阳市洞口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邵阳市营改增增值税专用发票成功开出,标志着邵阳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顺利启动。
  
  当天零时,发票号码为0001486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缓缓打出,这张发票的价税合计金额为30万元,发票项目为建筑安装服务,是洞口县竹市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建筑服务申请代开的专用发票。同时,《增值税普通发票》也相继由纳税人自开和国税局代开成功。
  
  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介绍,此次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邵阳市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的纳税人有11024户,其中一般纳税人407户、小规模纳税人10617户,从5月1日开始,纳税人将享受到全面推开营改增带来的红利。
  
  截至2016年5月1日上午8点,邵阳市共有23户新试点纳税人开具了增值税发票,其中,由税务机关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4份、增值税普通发票5份,由试点纳税人自开专用发票1份、普通发票31份;开票金额45.72万元,应缴增值税税额30022.02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易华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3/39749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