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开出第一张“营改增”发票

来源:红网 作者:高玮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03 19: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3日讯(通讯员 高玮)5月1日,张家界慈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财务部财务人员小卓在慈利县国税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开具出了慈利县第一张“营改增”增值税专用发票。
  
  通过连日的持久奋战,慈利县国税局“营改增”各项工作稳步落实,工作人员先后在慈利县信用联社、慈利宾馆、慈利县公路局路桥公司和中南名门房地产开发公司指导其财务人员就各自所涉及的“营改增”行业,开具出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当天上午6点40,慈利县国税局工作人员在零阳路办税大厅为慈利县自来水公司给排水安装队代开了第一张“营改增”专用发票,7点05分为慈利县步行街美食城代开了第一张“营改增”普通发票,标志着慈利县国税局“营改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宣告了营业税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高玮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3/3974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