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税局开出第一张营改增增值税发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5-03 19: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第一张营改增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开票现场

  红网张家界5月3日讯(通讯员 李元)5月1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国宾酒店开出一张房费发票,这是武陵源区第一张营改增增值税专用发票,标志着武陵源区营改增的全面推开。
  
  为保证5月1日营改增的正式推开和顺利开票,武陵源区国税局精心筹备,稳步推进,先后完成全区金融业、房地产业、建筑业、生活服务业共计664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的接收、采集和核查工作,对目前正在经营的508户纳税人信息全部录入,向33户申请开票的试点纳税人推行增值税发票新系统,逐步发放营改增普通发票1600份。同时,武陵源区国税局还连续组织3场营改增培训为纳税人解惑答疑,微信推送营改增政策解读20条,发放营改增宣传资料500多份。
  
  接下来,武陵源区国税局将进一步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和应急预案,设立营改增绿色通道和咨询台,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纳税服务,继续加强营改增业务培训,为营改增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舒心的办税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5/03/3974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