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税: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8 19: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元)5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在即,近日,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从基础服务、资料配置等方面入手,采取一些列举措,为全力打好营改增攻坚战做准备。
  
  在办税服务大厅,武陵源区国税局设置了营改增绿色通道和咨询服务台,安排熟悉业务的税务人员为纳税人解惑答疑,并在大厅内设置明显清晰的指引标示。同时,武陵源区国税局还建立应急预案,组织税务人员进行培训,不仅要求税务人员做到业务上专精、操作上细致,还要求税务人员具备对服务厅内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此外,武陵源区国税局还加大与地税局的合作力度,加强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的协调配合,最大限度发挥窗口的联合办税效益,避免互相推诿、出现冷热不均的现象。
  
  为了完成营改增最后的冲刺,武陵源区国税局还通过给纳税人的一封信、网站、微信等平台提前告知纳税人营改增工作实施关键节点,落实预约办税、首问责任制等服务措施,力求做好加法,实现纳税人办税的减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8/3972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