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国税局“营改增”税企面对面恳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李元 编辑:胡芙 2016-04-28 19: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芳财 李元)为密切税企沟通,听取涉税诉求,面对面为企业解读“营改增”税收政策,4月27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税局举行了“营改增”税企恳谈会,邀请纳税人代表面对面恳谈。
  
  会上,区国税局政策法规科和税源管理科负责人为纳税人代表详细讲解了推行“营改增”工作的意义、成果、以及税负变动情况,让纳税人充分认识到税制改革的好处。随后,天子山索道、杨家界索道等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企业实际,表达自己的期待和诉求,并就纳税服务、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恳谈会共有近十名纳税人代表参加。税企双方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积极沟通交流,切实起到了增进了解、加强沟通的作用。
  
  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营改增”工作的顺利完成,不仅需要税务机关的全力以赴,更需要纳税人的理解、支持和密切配合,只有双方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才能确保“营改增”平稳过渡。

来源:红网

作者:李芳财 李元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8/39720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