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厅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2016-04-28 19: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28日讯(通讯员 秦慧娟)4月28日,湖南省衡山县义安路办税服务厅正式揭牌启用。衡山县国税局、地税局两家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联合举行揭牌仪式,衡山县国税局、地税局推行联合办税开启了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纳税服务新模式。
  
  今年以来,衡山县国税局、地税局积极协调沟通,多次举行联席会议,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经过精心筹备,优化整合资源,在衡山县城义安路、解放北路携手共建2个联合办税服务厅,并互设窗口、互派人员,打破窗口界限和部门界限。从4月28日起,衡山县将实现国税、地税信息无缝对接,纳税人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办税服务厅就近办理涉税事宜,真正实现了纳税人“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大大缩减办税时间,降低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
  
  今后,衡山县国地税联合办税工作还将以服务纳税人为中心,互通信息,通过联合开办纳税人学堂、联合税收宣传、联合纳税评估、联合税收稽查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国地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来源:红网

作者:秦慧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8/39719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