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国税508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成功录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杨桦 2016-04-26 17: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元 田晨)4月25日,武陵源区508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成功录入金税三期系统,其中金融业11户、房地产业10户、建筑业2户、生活服务业485户,为5月1日营改增的全面扩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保证录入工作的顺利推进,武陵源区国税局从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科、纳税服务科抽调了8名业务能力强、做事认真细致的干部,从4月18日至25日,加班加点,甚至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将508户“营改增”纳税人的纳税识别号、纳税人名称、税种登记、管户分配、票种登记、一般纳税人登记等涉税信息一一录入。同时指派专人负责整理汇报每日工作进度和录入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及时与市局部门沟通协调。
  
  目前508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已全部进入系统,4户无法录入的信息也已报告上级部门,等待进一步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元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6/3969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