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成功录入559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郝仪 编辑:杨桦 2016-04-25 20: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25日讯(通讯员 郝仪)近日,为将前期采集的580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录入金税三期系统,桑植国税组织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科、纳税服务科共12人,展开对32户建筑业、40户房地产业、19户金融保险业、497户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信息录入工作。
  
  此次录入工作涉及面广、数据多、任务紧、时间急,承担录入工作的人员主动牺牲休息时间,满负荷运转,从4月21日至4月24日,连续4晚加班至晚上10点,完成559户“营改增”纳税人的纳税识别号、纳税人名称、税种登记、管户分配、票种登记一般纳税人登记等涉税信息录入。
  
  为保证录入信息的准确性、全面性、完整性,除了要求录入人员保持细致谨慎的工作态度之外,还对信息录入工作进行专项督办,定期上报录入工作进度,派专人负责收集录入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分类汇总上报,确保问题及早上报、及时解决。
  
  目前已完成559户“营改增”纳税人信息录入工作,整理21户无法录入纳税人信息上报至市局。

来源:红网

作者:郝仪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5/39688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