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国税局开展营改增全员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22 22: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桑植县国税局开展营改增全员业务培训

  红网张家界4月22日讯(通讯员 覃敏)为保证营改增全面推开工作顺利完成,4月22日,张家界桑植县国税局对全体人员进行营改增业务培训,为5月1日营改增正式上线运行打下了牢固的理论基础。
  
  此次培训持续一天半,内容包括与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这四大行业相关的营改增政策,以及房地产开发、不动产转让、增值税计算、简易计税方法等与营改增业务息息相关的知识。
  
  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营改增各项工作按照时间和任务节点全面完成,桑植县国税局将培训安排在周末和晚上。接下来,桑植县国税局将全力以赴对营改增试点纳税人进行业务培训,结合视频培训、局内培训,确保每一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受到营改增试点政策和系统操作培训。

    桑植县国税局将在5月份组织“营改增”全员业务考试,进一步巩固国税人员的业务知识,提升国税人员的业务能力,使全局人员切实充分掌握“营改增”各项政策,让广大纳税人更好地适应营改增试点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2/3966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