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国税发行“营改增”增值税发票新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吴李洋 编辑:杨桦 2016-04-21 22: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4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李洋)4月19日,辰溪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为辰溪县房产管理局顺利采集了税务登记信息,并为其发行了增值税发票新系统并核定增值税普通发票100份,标志着辰溪国税“营改增”增值税发票新系统成功发行。截至4月21日,辰溪县国税局已累计为15户“营改增”纳税人发行了增值税发票新系统,并对使用新系统的纳税人进行了操作培训。
  
  为做好“营改增”纳税人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推行工作,辰溪县国税局主动联系增值税发票系统服务公司进驻办税服务厅,并提供办公场地,方便纳税人发行安装税控设备。积极向纳税人宣传自愿选择产品的权利等,同时加强对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确保营改增纳税人5月1日能顺利领购发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李洋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1/3965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