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开区地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助力“营改增”风险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覃可维 编辑:杨桦 2016-04-20 1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4月20日讯(通讯员 覃可维)今年以来,湘西经济开发区地方税务局精心筹划多措并举,夯实廉政阵地,助力营业税改增值税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一是筑牢监督堡垒,加强人员控管。在办税大厅及局机关业务科室成立专项督察工作组,动态监督、监察基层征税人员在政策解答、涉税事项审批等“营改增”工作中的执纪表现,并及时通报情况。每月举行一次“纪律检查日”活动,要求征税人员定期上报个人廉洁自查表,开展自省自查自纠,切实加强了对征税人员的控管力度。
  
  二是严守舆情阵地,疏通社情民意。在开展“营改增”政策宣传的同时,及时受理和掌握纳税人反映的有关问题,并实时监督整个反馈工作流程。科学制定舆情应对预案,化解税制转变过程中纳税人出现的不良情绪,对苗头性舆情做到有效应对,防微杜渐,防止事态进一步发酵升级,全力营造“营改增”工作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畅通举报渠道,推进作风建设。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职能,采取公布举报电话、开展明察暗访和巡察访问等多种手段,推进基层作风建设,严肃征税干部队伍在“营改增”工作中的廉洁自律,为扎实推进“营改增”工作源源不断的输送健康能源。

来源:红网

作者:覃可维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20/3964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