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国税推行营改增发票管理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19 19: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方平红)4月18日,湖南省平江县国税局启动营改增试点纳税人办理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工作,不到半天时间,首批13户纳税人信息全部被纳入新系统,让纳税人感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
  
  近期,平江县国税局按照“先增量户、后存量户,先起征点以上户、后起征点以下户”的推行顺序,分步实施,集中办公,切实做好营改增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推行工作,并且,平江县国税局专门利用一个会议室,将税政法规、纳税服务、征收管理以及税源管理等单位集中起来联合办公。
  
  同时,平江县国税局对辖区内首批纳入增值税管理新系统的纳税人进行集中辅导,并推行现场“一站式”服务为纳税人办理金税三期系统和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中的基础户籍录入、税种登记、一般纳税人认定、发票票种核定、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的发行等一系列工作。平江县国税局将登记、备案、审批、发行等流转环节集中在一个地点进行,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最大程度的方便了纳税人,得到了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方平红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9/39629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