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国税“互联网+税务”助推服务质效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龚宏武 编辑:胡芙 2016-04-19 08: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龚宏武 永州报道

    今年(2016年)以来,冷水滩国税局紧跟电子税务建设步伐,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和技术成果,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办税效率,受到广大纳税人的好评。
  
  该局创建国税微信公众号和税企QQ群,为纳税人提供税收政策、纳税辅导、国地合作、营改增、税企互动等涉税服务。结合推广办税事项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引导纳税人从走马路到走网络,主动帮助纳税人实现涉税心愿。拓宽网络宣传平台,通过国税网站,定期发布涉税通知、办税指南、最新政策法规等信息,引导纳税人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建立自助办税终端,升级网上办税服务平台,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纳税申报、缴纳税收、发票认证等涉税业务,有效地减轻了企业办税负担。
  
  “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学习各项税收政策,全天候都可办理涉税业务,‘互联网+税务’方便又快捷”。刚注册不久的永州华星塑料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会计陈女士第一次体验了网上办税的便捷后高兴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龚宏武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9/3962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