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国地税联手 开展大型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2016-04-14 17: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14日讯(通讯员 魏少玲)4月13日,由株洲市石峰区国税局、石峰区地税局联合主办的全国第25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在石峰公园樱花园欢乐启动,吸引数百名市民踊跃参与,有奖答题、微信集赞等现场活动气氛热烈、火爆。
  
  本次活动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国税、地税两家通力合作,在现场设置营改增试点税收宣传等展板,向市民发放《涉税月讯》《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宣传手册》等资料400多份,广泛宣传最新税收政策以及营改增试点的意义、举措和具体实施办法。市民通过现场学习后参与答题,或是现场拍照后发送到朋友圈集赞,即可领取纸巾、雨伞、食用油等丰富多样的礼品。
  
  石峰区国税局副局长杨伟德介绍,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从5月1日起,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纳入营改增试点,现行营业税纳税人将全部改征增值税。这是深化财税改革的“重头戏”,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统一税制,实现增值税对货物和服务的全覆盖,贯通服务业内部和二三产业之间抵扣链条,从制度上消除重复征税,可以大幅度减轻企业税负,有利于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有效促进产业分工优化,拉长产业链,带动制造业升级,从而发挥对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助推器”作用。
  
  此次“营改增”涉及石峰区2700多户纳税人,石峰区国税局和地税局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对纳税人的培训与服务,帮助企业完善财务管理,引导纳税人吃透吃准用好政策,促进全区实体经济持续发展势能的进一步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少玲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4/39590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