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取消双休加班加点 全力奋战营改增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杨桦 2016-04-14 16: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14日讯(通讯员 覃敏)按照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国税局和张家界市国税局要求,为确保在4月15日前完成所有地税局移交的纳税人信息审查核实工作,使桑植县营改增全面扩围试点在5月1日正式上线。近期,湖南省桑植县国税局营改增工作组和信息采集人员开启“5+2、白加黑”模式,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和双休日加班加点,全身心地投入到营改增全面扩围试点改革中。
  
  县局从全局抽调40名精干人员,组成13个信息核查小组,对地税局移交的1093户试点纳税人逐户进行审查核实和信息采集。截至4月12日,该局已提前超任务完成全县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信息核查工作。
  
  接下来,该局“营改增”工作将审查核实的纳税人信息录入到“金三”征管系统,对征管系统进行补丁升级、内部网络扩容调试、新增业务压力测试,对所有试点纳税人进行培训辅导,做好纳税人电子申报缴税各种设备的发行、安装、升级、调试等工作,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人手少,县局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十足的干劲,凝心聚力,保质保量地完成这次“营改增”全面扩围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覃敏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4/3959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