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为起征点以下营改增纳税人提供多元化开票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涂洋 万尚真 编辑:胡芙 2016-04-14 17: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通讯员 涂洋 万尚真)“您开的餐馆,一个月收入不到3万元,营改增后,每月能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既可以向国税局申请代开发票,也可以免费领用定额发票,另外还可以向有条件的地税部门申请代开发票。”4月14日,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值班局长李雪辉在大厅认真回复个体户刘婷关于缴纳增值税的业务咨询。
  
  为了让起征点以下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不再“一票难求”,湖南国税创新工作思路,提供多元化的开票方式。一是在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增加发票代开窗口或者设置自助开票区,并安排咨询员现场辅导;二是推进国地税深度融合,在有条件的地税机关办税服务厅增设国税代开窗口;三是在有条件的政务中心增设发票代开窗口;四是科学布局委托代开单位网点,为偏远地区试点纳税人提供普通发票代开;五是完善定额发票管理,为符合使用条件的试点纳税人提供充足的定额发票。
  
  同时,省国税进一步强化对税控服务单位的监督管理,督促服务单位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前为试点纳税人的税控系统推行或转换以及服务承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以上措施,切实解决全省起征点以下营改增试点纳税人的用票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涂洋 万尚真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4/39589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