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国税提前完成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信息核查

来源:红网 作者:江凡民 覃敏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2016-04-13 19:4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江凡民 覃敏)截至4月12日,张家界桑植县国税局提前完成了桑植县1093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信息核查工作。经核查,确认应纳入正常管理的营改增纳税人588户,其中:建筑业32户,房地产业40户,金融保险业19户,生活性服务业497户。
  
  近期以来,桑植县国税局重点围绕营改增试点改革开展工作,3月21日从县地税局接收试点纳税人信息共1093户,遍及全县25个乡镇。为做好这次信息核查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任务,桑植县国税局从全局抽调精干人员成立13个核查小组,经过培训后立即投入紧张的核查工作中。
  
  此次信息核查工作困难重重,大部分试点纳税人在乡下,且桑植县国税局内车辆不足,核查人员便靠步行、乘公交等方式找到纳税人;因信息不全而找不到核查对象,核查人员就通过当地政府和村委会了解情况;时间紧、任务重,核查人员就牺牲休息和公休时间加班加点,确保了营改增试点纳税人信息核查工作提前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江凡民 覃敏

编辑:实习编辑 刘郁蕾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4/13/3958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