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纳税大走访 实现“两解决两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斯奇 编辑:胡芙 2016-03-30 16: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斯奇)3月29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启动“纳税大走访、税法大放送”活动,向全县350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3000户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及个体工商户、1600户营改增试点纳税人“求需问计”和“送税法上门”。
  
  华容县国税局组成20个走访小组,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街道、乡镇、园区,实地了解纳税人的生产经营状况、当面征询纳税需求和意见,现场解答涉税疑问和困难,并详细记录问卷、登记台账。同时,结合当前税收热点,分类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的税法宣传和辅导,发放“营改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二维码”一次性告知等宣传资料。
  
  华容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阳介绍,此次活动于4月30日前结束,每名干部需走访纳税人50户以上,区域覆盖面与行业覆盖面均要求达到100%。活动的宗旨就是两解决两提高,即:解决纳税人在办税中存在的困难,解决税务机关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税收遵从度,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斯奇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30/3947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