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地税局稽查局查办国地税联合稽查首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刘灵凯 编辑:胡芙 2016-03-28 20:4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桦 通讯员 刘灵凯)春雷阵阵,稽风强劲。近日,长沙市局稽查局联合国税稽查局,对长沙市某纳税人进行入户检查。
  
  随着国地税合作工作规范(2.0版)这份顶层设计的出台,长沙市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顺势而为,根据总局稽查局、省局稽查局的相应工作规范,拟定了国、地税联合稽查工作方案,在联合稽查对象确定、联合进户检查、协同案件审理及移送、联合开展打击发票违法犯罪活动、协同案件执行等方面作出了具体的协作规范。
  
  为了争取时间,联合检查组实行上午、下午、晚上三班制,刚入户的半个月时间里,连续两个星期的周末加班,整整15个日日夜夜没有休息。检查期间,联合检查组共计调取手工记账凭证19本、手工台帐9本,调取外部记账凭证33本、台账5本,调取的其余资料足足装满了8个纸箱,制作询问笔录20余份,并到7个银行调取了数十个账户资料。
  
  联合检查组初步核实,该单位涉嫌虚开发票、未申报销售收入、对外借贷付息未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等。下一步,联合检查组将对虚开单位进行外部调查取证,并根据需要对相关账号调取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桦 刘灵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8/39451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