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地税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营业税全面清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编辑:杨桦 2016-03-22 17: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俊)3月22日,资兴地税召开营业税全面清缴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宏同志主持,税政科、征管科、收核科、稽查局、各税务分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制定并印发了《资兴市地方税务局营业税全面清缴工作方案》。
  
  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营业税“清零”行动,做好税制转换日之前的营业税征收管理,已经实现的税收必须及时足额入库,陈欠必须全面清缴,重点关注建筑业、房地产业两个行业的营业税征收管理。方案中成立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建宏同志为组长,其余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工作组,下设办公室、6个工作小组及4个分局的自行清缴组。
  
  会议要求,在营业税全面清缴工作中,要坚持做到“六清”:户籍全面清查、税源全面清缴、发票全面清点、税款全面清缴、执法程序全面规范清楚、遗留问题全面处理清白。确保“营改增”的全部工作圆满完成,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财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俊

编辑:杨桦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6/03/22/3940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